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文老師要求班上的國一學生,以《成長的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其中,Alvin(化名)因為苦無靈感,便拿起爸爸的手機上網搜尋範本,媽媽知道以後對他說,「沒有煩惱就不要寫」,爸爸聽見這番話,認為老婆鼓勵孩子不要寫作業,最後夫妻兩人因意見不同,大打出手。

強風吹倒落地窗男大生勇護女同學

喝醉討抱抱!女「裸趴」上海街頭華納威秀 早場 票價

河流成太平間!撈新竹大遠百 威秀訂票屍人年鉤200屍

美質疑中國用軍機轉運永暑礁工人



上百鋼新竹 大遠百 威秀 gold class筋穿身血滿地騎士站立死

殲-15主翼尾翼收放畫面首度曝光

陸評:台痞政客和詐騙犯同一標威秀 tiger city威秀 票價 早場

▲老師派的作文題目,常常是學生的夢魘。(示意圖/翻攝自國中教育會考網站,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沒想到,夫妻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辯,竟然在孩子面前演變成家庭暴力,最後還是因為重慶大足區的警察上門調解糾紛,這場家庭鬧劇才落幕。

校長帶女老師偷歡鴛鴦浴被捉姦

駕訓教練「陪睡包過」誘女學員上床

公公趁夜爬窗硬上巨城 威秀 電影2歲兒子在旁

懷疑偷吃!男強拖女友到小巷殺害

大陸首撞麥拉倫飆速一秒成廢鐵



微波爐加熱滷蛋咬一口竟然爆炸

「成長就一定有煩惱嗎?我擔心孩子因為寫這篇作文,學會編造故事和撒謊,所以特別生氣。」Alvin的媽媽說,當時她問Alvin有沒有煩惱,兒子也說自己不知道成長有什麼煩惱,所以她才這樣建議,「沒有煩惱就不要寫,不要為答題而編造故事威秀 票價 imax。」

陸媒:辦肯亞案2年有何理由送回台

華納威秀 英文尚順威秀影城電影時刻表

「小孩子為什麼就沒有煩惱?全世界的人都有煩惱。」Alvin的爸爸強調,這只是老師給的一個作文題目,孩子成長中遇到煩惱也是正常的,身為家長不要干擾老師的教學。

「小孩子能有什麼煩惱?他說沒有不開心。老師給這樣的作文題目,非要叫孩子寫煩惱,完全就是亂出題。這是逼迫孩子說假話。孩子從小學會撒謊,還白紙黑字編事實寫出來,這還得了?」Alvin的媽媽氣憤地表示。

威秀 影城 4d
arrow
arrow

    ubaid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