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 會員



▲八家將為台灣的民俗活動,常給人威嚇嚴肅的印象。(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家將為台灣的民俗活動,乃面會陣頭之一,專責於捉邪驅鬼,從陰間神祇的隨扈逐漸轉變為王爺、媽祖等所有廟宇的開路先鋒,氣氛神秘、威嚇嚴肅。近日有PTT網友在八卦版回文,當被八嘎囧(八家將)嗆:「哩洗勒誇三洨?(你在看什麼)」時,華納威秀 高雄首要工作為聲明自己處於平行地位,並且給予支持,因此建議可從外顯的衣著或是座駕著手,就能安全下莊!

近日,一名PTT網友在八卦版上回文,為另一名因被八家將嗆「哩洗勒誇三洨?」而不知所措的網友解答。他告訴大家,此時要做的就是聲明自己處於平行地位,並且給予他們支持,因為只要是人,都需要來自他人的認同以獲得優越感 ,因此可從外顯的衣著或是座駕著手,例如可以誇獎「ㄟ幹!你穿這件鬼洗有水喔!(你這件牛仔褲很不錯喔!)」、「幹賣ㄟ泥啦,我跨你小腿這顆鬼頭刺了有水,你企都委刺耶,介紹機勒 (我看你小腿這刺青不錯,在哪裡刺的?介紹一下)」、「 ㄟ少年耶,你這台 BWS 管ㄟ聲每賣喔,摧起來有爽某?(你這台BWS排氣管聲音不錯喔,催起來很爽吧?)」。

緊接著,網友再以同等的態度切入,起手式一定要ㄟ一下、幹一下,他們才知道你跟他是同一掛的,在討論刺青時還能讚嘆師傅用顆粒的粗細表示「漸層」和「濃淡」,幹!那八嘎囧就知道你住在巷子裡了(意旨內行人)。談話過程中要是能再狠啜一口膿痰往地上一呸!一臉跩個二五八萬,把氣勢帶上來,再做個順水人情:「我剛剛從中山路那邊過來有賊頭(威秀 時刻表 板橋警察)在巡啦,我看你沒帶安全帽, 等一下走環河路繞過去,卡免賊頭在那邊機機掰掰,幹!」那就更完美了。

其他網友看完留言討論「八嘎囧系?實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用給推」、「你會先被打.... 」、「不會台語怎麼辦 」、「我被你說服惹」、「連這種廢問都有專業回答」、「這篇真的實用XD,不過要練一下」。

▼網友在PTT的回文。(圖/翻攝自PTT)



為拍照跌倒小丸子腳當場被壓斷

第一次幫男友口愛聽到不斷呻吟

要拿鐵不要加牛奶奧客婦愛裝懂

叫女友別拍!男po擋拍真相笑翻人

今天4年一閏逢100倍數不算數

和男友一起睡沒事她怒都高中了

10大夢想轉職行威秀 團體票威秀 票價 新時代業No1軟體工程師

總幹威秀電影 板橋事拒借感應扣外送員苦爬6樓

Google有229兔tiger city 威秀 票價今是女孩求婚..

周三起回暖見陽光3天威秀 電影票 票價北台再轉雨

正妹店員巧手畫死侍、鋼鐵人

性慾強但不敢高三妹:到底多爽

玉米1支30...3支100到底多..

燈會被嫌沒疏導網挺警:辛苦了

威秀 訂票 手機 BE5F0DE606EF74A7
, , ,
創作者介紹

看電影的好處

ubaid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