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染色的動物雖然很繽紛可愛,但是因為寶貝們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會舔舐自己的毛,可能會造成誤食;過度的染色也會造成皮膚傷害,建議如果有要將寶貝們做造型的主人,可以到專業的寵物美容才不會造成身體傷害。

警察設暗號「MEAT」助流浪狗溫飽

柴柴打預防針「啊~」飆男高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養一隻金魚在瑞士是犯法行為!

瑞芳小貓水管屋主「鑿牆救命」



▲主人原本以為將狗染成皮卡丘很可愛,卻被網友砲轟過度染色是虐待。(圖/翻攝自FB:Elihudi Justin Urassa)

柯基Pwyll遇老友空翻2圈秀熱情

頂樓太燙「狂舞」倒地狗棄求生

《Pokémon GO》上市以來,許多玩家已經玩到走火入魔,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也陸續推出。但國外有一名網友,竟花錢將自己養的小狗染色成舞力重擊 歌皮卡丘,並錄製一段影片,被網友們痛批「一點都不可愛,根本是虐待」。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彩蛋

車禍拆散樹林車站「貓狗好朋友」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31年鎮園之寶「鱷魚王」將離台!

蠢萌3柴「硬擠牆魔鬼剋星3洞」網友噴笑

影片/背對老虎等於找死?

標題「They made their dog look like pikachu」影片中,一隻真實版的皮卡丘在地上跑呀跑的好可愛,但仔細一看竟是隻汪星人被染色成大黃色皮卡丘,甚至連腮紅都不忘染上去,乍看之下雖然逗趣,卻被網友砲轟認為是虐狗行為。短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短20秒的影片,看到狗兒在地上轉圈跑跳,下一秒跟主人玩起裝死遊戲,原以為會讓網友們覺得新鮮有趣,卻引來網友留言「這根本是虐待,一點都不好玩也不可愛。」、「難怪世界要毀滅了,就是有這種自以為幽默的人。」、「就算我很喜歡寶可夢,但這樣的行為令人憤怒。」

中央情報員 影評 快來看!12星座的代表動物

隨時爆!出海遇見「漂流熱氣球」



小浣熊尾隨狗狗:交個朋友嘛

冰原歷險記 笑星撞地球



壽山獼猴帶孩子一起為她證婚

電影ID4星際重生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演員
arrow
arrow

    ubaid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