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浩角翔起以《傻瓜向錢衝》角逐北影影帝。(圖/記者張一中攝)



▲浩角翔起曾接受《ET看電影》專訪,透露六弄咖啡館電影過去工作的爆笑事蹟。(圖/記者張一中攝)

?更多「台北電影節」寒戰2 首映 相關新聞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浩角翔起出道前也歷經過苦日子,現在想起來全都是人生的養分。(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映妤/專訪

其實劇情對比2人真實人生,似也相互呼應,從默默無名的搞笑小咖,到稱霸全台最知名的主持人,浩角翔起用最質樸的態度面對人生大起大落,他們接受《ET看電影》專訪,聊到出道前的情形,雖然辛苦但也有苦中作樂,回憶起來趣味十足。

浩子在《傻瓜》中飾演「昌仔」,因為螺絲工廠倒閉負債,加入徵信社討債;另一方面阿翔飾演的「家寶」也是因為欠錢,拋妻棄女變成討債集團一員,2人在催討過程中看遍各種人,也因此培養出兄弟情,最後小人物靠著意志力跟向前衝的傻勁終闖出一片天。

2016哆啦a夢電影版浩子透露自己本來就想走演藝圈,退伍後因為不想找那種正規、固定薪水或死板板的工作,很怕消磨自己對演藝事業的慾望跟熱情,索性跑去送檳榔,「一個月賺個6千到8千塊錢,那生活是非常辛苦的。」不過日子再苦,回想起來除了不好過,其實也發生過趣事,「我那時都開著一台老爺車去送檳榔,停在山坡上。有次很衰車子的鎖被撬開,東西全被偷走還沒錢可以修理,我就這樣放著,永遠都在unlock狀態。有天早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上我要去送檳榔,一打開,竟然有流浪漢睡在後座!」

「我就覺得很尷尬啊,不知道怎麼辦,可是又不想打擾他,所以又把門關上,自己用走的走到山上找事做,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幸好回來他已經走掉了。」憨直的反應相當爆笑。但過去再辛苦,浩子也認為都是人生的養份,「那時候的自己唱歌會比較有情感,現在太幸福了,太幸福唱歌都沒什麼感覺。」反而慶幸自己歷經過這麼一段人生。台北電影節6月3id4星際重生 級別0日到7月16日舉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浩角翔起首次獨挑大樑擔任寵寵微積男主角,在電影《傻瓜向錢衝》裡搞笑又暖心的演出讓不少粉絲大讚他們「從綜藝咖變成電影咖」!除了帶出社會底層向上努力的正面力量,浩子、阿翔本身就有甘草人物的形象及精神,讓觀眾在他倆身上得到共鳴。2人亮眼表現也讓該片入圍台北電影節,有望稱影帝。

鬼撕眠 電影
arrow
arrow

    ubaid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