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多莉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多莉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多莉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多莉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步驟3:

App小組/活六弄咖啡館線上看動特輯

◎步驟1:

◎步驟2: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只有你,是毛孩的全世界!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APP ) ,即有機會獲得《台北寵物用品展》入場券兩張!每人限領一份,共1000個名額,數量有限、先搶先贏送完為止喔!趕快揪身邊的鏟屎官一起下載APP搶門票,為超融化的毛寶貝們添購用品吧!

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出神入化線上qvod踩得到地

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

【線上系列活動】第二屆校園星寵選拔賽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台北寵物展贈票請進>>」,填留資料、索取門票gogogo!

【趨勢前哨站】國際產業趨勢論壇 / 年度寵品大賞 / 寵物自然療法區

====完成3步驟!《台北寵物用品展》門票兩張搶票去!====

▲主人我準備好了!可以買好多罐罐給我嗎~(圖/取自網友邱郁崴)



安全帽上有隻雞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男:怎麼上去的

狗狗出門好嗨結果是看醫生...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

◎活動時間:即日起,送完即止。

▲毛孩好想去寵物展,但毛孩不說。(圖/取自網友陳沛妤)

寵物當家 線上看

●好想帶毛孩去寵物展門票立即索取>>>

【2016台北寵物用品展】

【愛寵主題專區】SuperDog狗狗主題區 / QueenCat貓咪主題區 / 愛兔天竺鼠區

◎領獎方式:以完整且正確填寫完的前500名網友為優先;小編會將門票郵寄至網友報名資訊中的聯絡地址,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寵毛大集合】家族號召令 / 寵物小學堂 /毛孩樂拍拍

【愛心作公益】狗狗 / 貓咪 / 兔兔 / 天竺鼠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APP)。

【周五早鳥免費入場】持寵物登記證明可於7/8(五)10:00-12:00至展場J區換證櫃台兌換單日免費入場資格乙次

【寵物業者換證入場】持寵物相關業者名片可於展場J區換證櫃台獲得四日免費入場證件乙張

喵星人任職德州ID4星際重生預告片寵物當家 上映 鬼撕眠 大陸翻譯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好想帶毛孩去寵物展門票立即索取>>>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

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



注意事項: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

◎得獎獎項:《台北寵物用品展》門票 2 張,共 1000張。一個人限領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不肯離開

●台北寵物展搶票現在開始,馬上索取、即刻行動>>>>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覽時間:2016年7月8日(五)~11日(一) 10:00-18:00

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

●好想帶毛孩去寵物展門票立即索取>>>
arrow
arrow

    ubaid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