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下載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下載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下載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下載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只剩4張!ET限時抽日本大阪機票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味的甜甜圈一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除了經典的糖霜原味,前陣子動物造型的圈體更是瘋迷全球!據了解,銀河甜甜圈起先出自於一名伊朗甜點師Hedi Gh的巧手,年僅22歲的她,原本是為了臥病在床的男友製作的新玩意,沒料到一推出,立刻點燃眾多甜點魂的心,隨即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爆紅轉傳,讓各界烘焙高手也相繼製作出不同版本的星系甜點。



外太空浩瀚神秘的星空世界,讓科學家們嚮往一探究竟!歐美現在就吹起一陣銀河系甜點熱潮,混合用紫、藍、銀、白等星系色彩,創造出會發光的銀河甜甜圈(Galaxy Donuts),一閃一閃的夢幻色澤,襯著中空的圈體,彷彿進入宇宙黑洞。不少人看了以後表示,鮮豔造型美到像藝術品,根本捨不得咬下去!

銀河甜甜圈(Galaxy Donuts)搶眼的視覺吸引力,每一款都有奇幻的色彩魅力,國外網友們紛紛在Hedi Gh的社群平台上留言:「拜託告訴我食譜」、「我的人生需要它」、「哪裡買得到」、「太美了」等。

7-11「北海道」霜淇淋限時送!



出神入化結局意思ID4星際終結者起漣漪效應百貨櫃姐也想罷工!

有史以來最貴!這碗泡ID4星際重生 評價>寵物當家 雪球麵要248元

點APP送20張機票!玩大阪+吃冰

▲美翻!有股浪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漫氣息的銀河甜甜圈,讓人捨不得吃。

拍上癮國定殺戮日3 !小熊維尼展聞得到蜂蜜味

HONDA爆新車鏽蝕

▲歐美近期掀起一陣銀河甜甜圈風潮,奇幻繽紛的星際色彩,造型時尚搶眼。(圖/取自Hedi GhInstagram,下同)



快速甩肉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 鬼撕眠 線上看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潮男玩壁咚!一句萌學園尋找盤古電影「3CA」把到妹



小7免費印照片3千張僅11分搶光

寶寶肚子苦 專家:可能選錯奶粉

濃郁茶香!小7霜淇淋新口味曝光

顏值最高的公益活動!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
arrow
arrow

    ubaid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