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立法委員段宜康。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為免於「紅十字會法」廢止,紅十字會镸王清峰甚至拍攝廣告,懇請大家搶救紅十字會,結果今天(15日)上午立法院審議紅十字會法修正案及廢止案,因出席人數不足延會。對此提出廢止法案的段宜康表示,王清峰廣告講了那麼多,就是講不出專法的道理。段宜康在臉書發文表示,王清峰花了錢,拍了廣告,講了這麼多話,卻講不出紅十字需要專法的道理。段宜康更質疑這些廣告的費用,可能是高雄氣爆或是台南震災的善心捐款。他說國內其他社團或公益組織,例如扶輪社、獅子會、國際特赦組織到世界展望會,這些團體組織都沒有專法保障,為何人家可以發展生存,紅十字會不能?他更強調要廢的是紅十字會「專法」,而不是廢紅十字「會」。最後段宜康還說,王清峰不要拿「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在戰時有戰地救護的義務」等話來呼嚨社會,因為如果廢了紅十字會法,紅十字會就不必協助戰地救護了嗎?支持段宜康的網友說,王清峰是在恐嚇人民嗎?有網友則表示「有理走天下,無理寸難行!什麼時代了還當全國百姓笨蛋?」。對此卻有網友替紅十字會解套表示,專法有規定紅十字會有責任在國家人民有危難時,無條件提出救濟,這與一般私人組職功能性不同。(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arrow
arrow

    ubaid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